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Emerald Kalama进军聚氨酯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Emerald Kalama Chemical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改性剂。这些改性剂旨在使聚氨酯拥有持久性、模量和耐磨性。 MODULAST改性剂包括具有
      Emerald Kalama Chemical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改性剂。这些改性剂旨在使聚氨酯拥有持久性、模量和耐磨性。 
 
       MODULAST改性剂包括具有极低羟基含量和令人满意的EH&S特性的创新产品,这使其在北美可以不标识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和标签。 
 
       新产品的性能优于其他二苯甲酸酯,为热塑性鞋类部件和配件,铸模聚氨酯,分散体/糊料和两组分粘合剂体系等应用提供了卓越的性能特征。 
 
       MODULAST改性剂可产生坚韧但柔软的产品,可提高拉伸强度,并且可在较高的载荷下使用。相对于其他二苯甲酸酯,其模量更软,且具有相同的耐磨性。它们可以生产较软的TPU,而不会因使用较高分子量的多元醇而产生粘性。 
 
      业务开发总监Julie Vaughn Biege表示:“改性剂改善了聚氨酯应用中与高质量相关的许多特性。我们看到了业界对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聚氨酯产品的性能,经济性,安全性和可加工性。” 
 
       除出色的性能外,MODULAST改性剂与聚氨酯高度相容,即使在高负荷下也几乎不析出。最终产品的寿命更长,制造商可以通过增加产品中改性剂的量来抵消较高的聚合物成本。 
 
       因此,Emerald Kalama进入了一个新市场,并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中苯甲酸酯化学产品的范围。 
 
       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Neuheardt解释说:“ Emerald的业务开发团队专注于进入新的市场领域,在这里我们可以提供比现有产品更高的价值。这是我们增长渠道的基本组成部分。”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