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帝斯曼与Chromatic合作 专注于3D打印聚氨酯零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汽车材料网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帝斯曼(DSM)宣布与Chromatic 3D Materials以及德国RepRa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推动3D打印聚氨酯零件的生产
       帝斯曼(DSM)宣布与Chromatic 3D Materials以及德国RepRa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推动3D打印聚氨酯零件的生产。
 
      它代表了帝斯曼(DSM)和Chromatics从去年开始的合作的扩展,专注于增材制造市场的热固性材料
 
       帝斯曼将引进德国RepRap及其基于挤出的3D打印设备,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Chromatic的FlexTune系列柔性、高性能聚氨酯弹性体材料。两家公司认为,FlexTune材料将适用于生产增材的降噪缓冲器和机械离合器,汽车领域的动力传输,铁路行业的制动系统垫片以及鞋类市场的个性化鞋垫的生产。
 
      帝斯曼增材制造副总裁Hugo da Silva说:“许多高性能零件在日常使用中都需要一定程度的灵活性。与Chromatic和德国RepRap等合作伙伴合作,消除阻碍采用该技术的障碍,这显然凸显了帝斯曼3D打印生态系统的力量。将这些合作伙伴在3D打印价值链中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可以使3D打印更容易实现,并为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在一起,我们可以释放增材制造的全部潜力, 并将3D打印规模扩展到工业生产水平。”
 
       Chromatic 3D Materials首席执行官Cora Leiberg补充说:“弹性体不再仅仅用于生产原型。它们以及足够耐用以承受商业应用中功能材料的严格要求。帝斯曼的市场知识,德国RepRap的先进印刷能力和Chromatic的能力使热固性材料适应增材制造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我们为之自豪的行业而言,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飞跃。”
 
        同时,帝斯曼最近还宣布了与Shapeways的合作,该公司希望将两家公司的材料和数字制造专业知识相结合,以实现按需进行3D打印。
 
       Shapeways首席执行官Greg Kress表示:“ Shapeways相信增材制造和简化产品创建的功能可提高可扩展性,并大大增强传统制造业解决方案。通过与知名科学公司DSM的合作,Shapeways B2B解决方案将继续在众多领域普及3D打印。”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