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K 2022:克劳斯玛菲展示用于聚氨酯加工和轻量化结构的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429
核心提示:几十年来,克劳斯玛菲在为众多行业提供反应加工设备和轻量化结构解决方案方面始终是技术的领先者和创新的合作伙伴。在K 2022展会
     几十年来,克劳斯玛菲在为众多行业提供反应加工设备和轻量化结构解决方案方面始终是技术的领先者和创新的合作伙伴。在K 2022展会中,这家技术先驱以其新型、紧凑且高效的precisionMixhead 混合头,可持续的生产解决方案,以及当前来自表面技术、型材拉挤和用于加工精细阻燃填料的应用实例,再一次让观众们兴奋不已。
 
    “‘让塑料更环保!高质量和高效率’是我们开发反应加工设备所遵循的基本原则。”克劳斯玛菲新机器业务执行副总裁崔小军表示,“我们正在展示反应加工设备能够为生产和产品创造更大的可持续性机会。”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上面提到的precisionMixhead混合头,它为实现高能效的PUR生产和极高的产品质量而设计。其他展示亮点还包括:拥有PUR 表面的功能性内饰设计、用于加工精细PUR填料的解决方案,以及运输车辆使用的性能更高、消耗更少的拉挤成型的底盘型材。

precisionMixhead:一种新晋设计的混合头
precisionMixhead是克劳斯玛菲新的混合头,其重量更轻、体积更小,因而效率更高、能耗更低 
    新晋设计的precisionMixhead混合头满足了聚氨酯产品生产对精准混合的最高要求。一个对客户特别友好的保养维修理念是,更换易损件快捷方便,从而节省了定期维护所需的时间和成本。此外,该混合头设计紧凑,并减轻了20%的重量,因而为在生产中使用以及维修保养带来了便利。
 
拉挤成型的型材令底盘更轻
拉挤成型的底盘型材(来自克劳斯玛菲的客户CarbonTT公司)使小型货车更轻,因而效率更高。与钢制部件相比,它使底盘重量减轻了60% 
 
    克劳斯玛菲为拉挤工艺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其拉挤技术已被用于生产纤维增强的拉挤型材。最近的例子是,其位于德国施塔德的客户CarbonTT公司采用拉挤技术生产了底盘型材。这些型材使得小型货车变得更轻,因而效率更高。底盘60%的减重意味着同等大小的车辆的承载力更高,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更长。
ColorForm:面向未来的技术
带有功能集成的ColorForm部件:在现代电动汽车中,触摸传感器在控制系统中的集成度越来越高,这为拥有ColorForm 表面的部件带来了用武之地。在单独一个加工步骤中实现基体和表面的一体化生产,既高效又可持续 
 
    ColorForm技术被用于生产优质表面,汽车行业将其用于内、外饰部件的生产。ColorForm 表面不仅透明、强度高以及坚固耐用,而且还能自我修复。在现代电动汽车中,触摸传感器在控制系统中的集成度越来越高,这为拥有ColorForm表面的部件带来了用武之地。在单独一个加工步骤中实现基体和表面的一体化生产,既高效又可持续。

混合可膨胀石墨的自动预混站
克劳斯玛菲为轻柔混合可膨胀石墨和多元醇而开发的自动预混站,确保了混合物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避免了浪费 
 
 
 
    为了对作为填料的可膨胀石墨进行工业化的加工,现在克劳斯玛菲提供由预混站、混合计量设备和混合头组成的完整系统。自动化的预混站确保了将可膨胀石墨轻柔地混合到多元醇中,从而延长了混合物的使用寿命。更少的材料浪费和更高的机器利用率,意味着防火部件(如用于公共交通中)的生产更具可持续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