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惠柏新材10月31日登陆创业板 开盘上涨20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全景  浏览次数:204
核心提示:10月31日,惠柏新材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在深交所成功举行。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党委书记、区二级巡视员甘永康在致辞中表示,惠柏新材
 10月31日,惠柏新材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在深交所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231101095400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党委书记、区二级巡视员甘永康在致辞中表示,惠柏新材自成立以来,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在特种配方改性环氧树脂行业的激烈竞争中始终保持着较高的行业优势和竞争地位。在此,衷心希望惠柏能够借助上市契机,不断迸发创新活力、培育竞争优势、厚植发展动能,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作为地方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惠柏的发展,支持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做优做强,促进自身更快更好地发展壮大,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01095417

东兴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彭忠波在致辞中表示,惠柏新材作为一家专注于特种配方改性环氧树脂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形成完善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体系,具有较强的竞争实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不仅在风电叶片领域成为明阳智能、时代新材等制造商的长期主要供应商之一,而且新研发的产品已经进入新能源汽车、高铁、储能、无人机等多个新兴领域。相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在管理层的领导下,在公司员工的艰苦奋斗下,惠柏新材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一步做大做强,成为国内特种改性环氧树脂材料的领军企业之一,为股东带来持续的投资回报。

  微信图片_20231101095422

恵柏新材董事长杨裕镜在致辞中谈到,惠柏新材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特种配方改性环氧树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公司凭借技术不断创新、产品线丰富和人才专业度高等优势,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今天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打开了通往更高更远之路的大门。惠柏新材将始终聚焦主业,保持企业健康发展,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技术创新,抓住行业发展机遇,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领先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报投资者,以优质化、创新化的产品来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31101095429

惠柏新材首日开盘上涨201.6%,报69元/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