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泰田重工首批高压RTM新能源车电池盒箱体模压生产线将在5月份陆续进成都客户现场安装调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泰田重工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紧密合作 互利共赢2月6日上午,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田重工)与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
 

紧密合作 互利共赢

 

2月6日上午,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田重工”)与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兴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208132500

 

微信图片_20230208132519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舞钢市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涛,舞钢市招商中心主任刘洋,中科兴业董事长刘洪,中科兴业总经理郭万才,中科智能总经理杨森,泰田重工董事长刘青田,泰田重工总经理刘青松,泰田重工市场总监王忠东,泰田重工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8132524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

杨书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科兴业刘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主导,以聚苯硫醚(PPS)、聚芳硫醚砜(PASS)高分子材料研发为技术突破口,致力于国家尖端高分子聚合材料及其深加工分离膜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作为我市经开区中的典型代表和佼佼者,泰田重工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年可实现综合产值5亿元,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对外开放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签约是充分利用双方在“产、学、研、用”方面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成熟的技术成果、企业的生产和研发条件,共同推进国家智能制造等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全方位、紧密合作、资源共通共享,发挥双方优势、互惠共赢。相信通过中科兴业与泰田重工的合作,一定会碰撞出财富的火花、友谊的火花,强强联袂之下,一定会对我国高新材料行业的整体发展起到深刻而长远的推动作用,打造川豫企业合作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30208132529

中科兴业董事长 刘洪

刘洪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创造市场、优势共享的战略之举,必将凝聚起更强的发展动力。中科兴业将为泰田重工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共同实现互惠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208132532

泰田重工董事长 刘青田

刘青田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秉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打造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复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208132538

进行签约仪式

随后,双方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208132542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