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重磅消息 | 科思创聚氨酯树脂获 TÜV 莱茵材料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科思创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科思创拜多 聚氨酯树脂喜获德国莱茵 TÜV颁发的太阳能行业商用材料认证此项认证是 TÜV 莱茵颁发的首个应用于太阳能边框
科思创拜多® 聚氨酯树脂
喜获德国莱茵 TÜV 
颁发的太阳能行业商用材料认证
此项认证是 TÜV 莱茵颁发的
首个应用于太阳能边框的聚氨酯材料认证
 
微信图片_20230324132217
权威认证,长久稳定
 
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 TÜV 颁发的商用材料认证是太阳能行业重要的认证标志,测试项目包括热寿命、物理性能以及电性能测试。
微信图片_20230324132224

微信图片_20230324132229

性能优异,全面提升
 
科思创研发的聚氨酯复合材料边框,基于突破性的拜多® 聚氨酯树脂和创新的复合材料拉挤生产工艺

微信图片_20230324132424

该产品具有出色的耐腐蚀性能,尤其适用于高湿高盐雾的沿海和海上电站。为光伏组件制造厂商提供了全新综合成本更有竞争力材料选择。
 
此外,聚氨酯复合材料作为一种非金属材料,它拥有极佳的绝缘性能,可以免接地,同时有助于降低潜在电势诱导衰减(PID)效应,进一步提升电池板的发电效率。


微信图片_20230324132502
 
2016 年,科思创携手合作伙伴采用拜多® 聚氨酯树脂,成功开发聚氨酯复合材料光伏边框。首批使用该边框的太阳能板安装于科思创位于上海的亚太区创新中心屋面上,多年来运行良好。
微信图片_20230324132506



2022 年,该边框陆续出口德国用于分布式光伏应用。

太阳能知识充电站
微信图片_20230324132509
边框作为太阳能光伏组件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起到固定及密封太阳能电池组件和背板、增强组件强度的作用,还有助于运输及安装;同时,其性能对电池组件的使用寿命也会产生直接影响。传统的光伏边框通常由高能耗的铝合金制成,这不仅不利于降低成本,还将影响到光伏行业的可持续转型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