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奥伯尼国际公司收购德国CirComp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11月20日,美国奥伯尼国际公司(Albany International Corp.)官网称,已收购德国私企CirComp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制造高性
       11月20日,美国奥伯尼国际公司(Albany International Corp.)官网称,已收购德国私企CirComp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制造高性能复合材料部件。
 
QQ图片20191202100131
 
  CirComp公司位于德国凯泽斯劳滕地区(Kaiserslautern, Germany)。该公司由Ing. Ralph Funck博士创立,致力于为航空航天及其它高端领域设计、生产定制的工程复合材料。本次收购完善了奥伯尼国际公司的品牌组合,丰富了先进的复合材料部件生产技术,提升了公司在先进复合材料工艺及自动化方面的创新地位,并且在欧洲建立起公司的地缘影响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
 
  奥伯尼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ivier Jarrault表示:“我们非常欢迎Funck博士和CirComp公司团队加入奥伯尼国际。我们将两家在高性能复合材料设计和技术方面具有创新能力的公司结合在了一起,两公司都具备很强的自动化工艺开发能力。CirComp公司将成为奥伯尼国际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把我们的知识结合在一起,并对其加以充分利用,从而加快我们在热塑性复合材料领域的技术开发,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创新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CirComp公司董事长Ing. Ralph Funck博士称:“我们很高兴加入奥伯尼国际公司,成为其工程复合材料集团的一员。奥伯尼公司在全球的影响力及客户关系将助力CirComp公司持续增长。两公司将共同提升双方在先进材料和工程产品方面的能力。我们可以预见,本次收购将带来巨大的战略成果,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的员工及管理团队期待加入奥伯尼。”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