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JEC集团公布JEC芝加哥论坛的创新奖得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36
核心提示:JEC集团公布了近期举办的2019 JEC芝加哥论坛的创新奖得主。在过去的15年中,JEC创新奖奖励了使用复合材料充分发挥其在不同类别中
 JEC集团公布了近期举办的2019 JEC芝加哥论坛的创新奖得主。
 
在过去的15年中,JEC创新奖奖励了使用复合材料充分发挥其在不同类别中的潜力的最领先和最具创造性的项目。 在本届JEC芝加哥论坛上,Hyperloop TT首席执行官Dirk Ahlborn发表了非常振奋人心的演讲后,四个类别的获奖者在上周三获得奖励。
 
四个类别的JEC创新奖得主分别为:
·流动性:KTM技术公司(奥地利)
·建筑:伊比利亚GAZECHIM复合材料公司(西班牙)
·汽车:Surface Generation公司(英国)
·基础设施:Carbo-link公司(瑞士)
 
创业助推器世界巡回赛第一站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会议,认可了北美最具发展潜力的三家创业公司开发新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金奖获得者是连续复合材料公司(连续纤维3D打印技术),银奖得主是Vartega公司(先进材料的回收商),铜奖获得者是Visolis公司(碳负材料)。他们都赢得了在2020年3月份的2020 JEC世界上展示他们的作品的机会,金奖得主将角逐决赛。
 
JEC集团北美活动总监Nicolas Baudry表示:“JEC芝加哥论坛是复合材料世界中一个独特的活动,美国复合材料价值链的主要参与者聚集于此。 本届论坛在内容、交流和创新解决方案方面非常出色。 我们感谢所有参与者的热情和合作。”
 
关键词: JEC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