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Xenia推出两大系列碳纤维和混合碳/玻璃纤维增​​强聚酰胺化合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21
核心提示:PA 4.6是一种高性能聚酰胺,以其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值而闻名,适用于要求卓越的耐热性、设计刚度、磨损和摩擦以及工艺流程质量
       PA 4.6是一种高性能聚酰胺,以其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值而闻名,适用于要求卓越的耐热性、设计刚度、磨损和摩擦以及工艺流程质量的苛刻应用。
 
       由于采用了结构增强材料,新型XECARB 37和XEBRID 37具有高拉伸模量,断裂拉伸强度达275 MPa,具有良好的抗疲劳性,更高的尺寸稳定性和更好的表面硬度。
 
       此外,在XECARB 37系列中使用碳纤维可提供改善的电性能和更好的抗紫外线和化学试剂,如油和碳氢化合物。
 
       随着新型XEBRID 37,混合碳/玻璃纤维增强化合物的开发,冲击性能和韧性得到改善,始终保持高结晶度和良好的流动性,这是聚合物脂肪族分子结构的典型特征。
 
       XECARB 37和XEBRID 37专为工业领域而设计,可用于各种结构和导电应用,其特点是耐高温,耐化学性和低摩擦。
 
       Xenia是一家意大利复合公司,专门为最先进和最具挑战性的行业设计和生产创新的聚合物基材料。该公司位于意大利维琴察,拥有一支工程团队,通过致力于产品创新的研发部门帮助客户开发高科技解决方案。
 
 
关键词: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