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JEC集团宣布2020创新奖得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287
核心提示:JEC集团在5月13日举行的虚拟仪式上揭晓了2020年JEC复合材料创新奖的获奖者。每个类别的获奖者如下:1. 增材制造:Eurecat(西班
JEC集团在5月13日举行的虚拟仪式上揭晓了2020年JEC复合材料创新奖的获奖者。
每个类别的获奖者如下:
1. 增材制造:Eurecat(西班牙)—连续纤维注塑(CFIP)技术
连续纤维注塑(CFIP)是一种新的后处理技术,它可以用任何材料和任何制造技术制成的连续纤维部件进行增强。
2. 航空航天:Institut de Soudure Groupe和阿科玛(法国)—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创新焊接解决方案
ISW是由Soudure集团和阿科玛开发的专有的新解决方案,可为热塑性复合材料提供非常高性能的焊接。
3. 汽车:Volkswagen (德国)—轻质FRP中央管道(LehoMit-Hybrid)
适用于大批量生产的创新型高性价比结构性混搭热塑性汽车车身部件,可在阴极浸涂之前用各自的连接技术装入。
4. 建筑、基础设施和土木工程:Carbo-link(瑞士)—CL RESTRAP
薄的固化CFRP预浸料带连续缠绕形成柔性碳带。高度定制的解决方案,可在任何基础设施中永久增强任何尺寸的混凝土大梁。
portant;">5. 设计与家具:Mecelec复合材料(芬兰)—可大批量生产的亚麻纤维屋顶
portant;">这是亚麻纤维BMC在大批量生产中的首个应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设计、测试和上市了莫里斯圆柱穹顶。
 
6. 海上运输和造船:Norsepower Oy Ltd.(英国)—NORSEPOWER旋翼帆轻型解决方案
Norsepower旋翼帆解决方案通过使用风作为辅助推进措施来增强船舶的推进系统,从而帮助货运和客船将燃料成本降低5-30%。

7. 加工工艺:ENGEL AUSTRIA GmbH(奥地利)—定制热塑性复合材料毛坯生产线
该生产线由一个拾放式堆叠单元和一个加热和冷却固结单元组成,能够在一到三分钟的循环时间内生产出量身定制的热塑性坯料。
8. 铁路车辆和基础设施:Far-UK Ltd(英国)—PROJECT BRAINSTORM项目
轻轨变得更轻!采用轻型铁路车辆结构新颖设计的超轻型复合管可降低投资和制造成本,并减少碳排放。
9. 回收利用:Cobra international co.,ltd.(泰国)—环氧树脂复合材料的闭环回收
Cobra和Aditya Birla Chemicals提出了一种可持续解决方案,用于右舷和MFC的灌注环氧树脂模具和热固性环氧树脂RTM水上运动鳍片的闭环回收。
10. 航天:韩国制炭株式会社(韩国)—重量轻,无衬层的碳低温容器
通过将现有的燃料箱更换为更新的无衬套碳复合材料低温燃料箱,实现了航天运载火箭减重30%。
11. 运动与健康:ASICS Corporation(日本)—短跑的未来:无钉CFRTP短跑鞋
这是一个突破性的成型方法,通过使用预成型的随机导向超薄CFRTP带,其结果是最精细的细节成型,以CFRTP制造完成无钉短跑鞋。
12. JEC复合材料杂志特别奖:Cookson Precious metals
该公司凭其用于玻璃纤维生产的3D打印套管而获奖,据报道,该套管可简化具有创新几何形状的玻璃纤维的生产。
13. 公众投票奖:Stratiforme Industries(法国)
该公司的项目“DESTINY热塑性树脂火车前端”赢得了公众投票奖,该项目的目的是推出一系列新的部件,用于基于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商用飞机和铁路应用的内部布局。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