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丽为飞行汽车提供预浸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中国复材  浏览次数:301
核心提示:T1100/3960预浸料系统已被Overair公司委托用于其蝴蝶号飞行汽车原型机的机身结构和推进装置。搜索复制据东丽公司称,这种材料适
     T1100/3960预浸料系统已被Overair公司委托用于其蝴蝶号飞行汽车原型机的机身结构和推进装置。
    据东丽公司称,这种材料适用于需要提高强度和模量特性比例的航空应用。它是一种增韧的350°F/177°C固化环氧树脂,玻璃化温度为400°F/204°C,可以进行高压釜和非高压釜固化。据东丽称,该树脂还可与东丽Ca T1100中间模量加碳纤维一起使用,这是目前最高的抗拉强度纤维。
 
    蝴蝶号已经进行了全面测试,预计将于2023年飞行。
 
    Overai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 Tigner表示,随着该公司继续开发其全电动蝴蝶实验原型机,很高兴能与东丽的先进材料密切合作。Overair公司独特的推进系统需要材料提供高刚度和高强度的独特组合,同时还要保持车辆的最佳重量目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