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JEC:长海股份将大幅升级一条玻璃纤维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中国复材  浏览次数:419
核心提示:据JEC报道,长海股份一条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最初设计产能为每年3万吨,将升级改造为年产8万吨的高端高性能玻璃纤维和特种织
     据JEC报道,长海股份一条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最初设计产能为每年3万吨,将升级改造为年产8万吨的高端高性能玻璃纤维和特种织物生产线。该项目总投资5.99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为12个月。
    长海股份表示,这条高性能玻璃纤维制品和特种织物生产线的主要应用市场是风能和新能源汽车领域。
    长海股份目前拥有4座熔炉,玻璃纤维年产能超过28万吨。其主要产品包括短切毡、热塑性塑料用短切毡、玻璃纤维组织、编织粗纱、涂层组织和玻璃纤维多轴织物。它们通常用于家用电器、汽车、卫生洁具、运动器材和其他行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