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西格里碳纤维与现代汽车集团就燃料电池组件的主要合同达成一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364
核心提示:  根据市场预测,到2030年,全球多达20%的全电动汽车将由燃料电池驱动。   除交通运输领域外,燃料电池的固定应用也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如作为电源。

 西格里碳纤维与现代汽车集团已在“尽早延长现有燃料电池组件的供货协议”方面达成一致。

 

  这项长期协议将使现有的产量及用于NEXO 燃料电池汽车的气体扩散层输送量得到实质性的增长,以支持现代汽车集团实现燃料电池驱动方面的目标。

 

  履行本合同所需的投资将不会增加西格里碳纤维未来两年的总资本支出预算,因为该公司已经重新确定了其投资项目的优先权。

 

  西格里碳纤维管理委员会发言人Michael Majerus博士解释说:“延续与现代汽车集团的合作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方向。可持续能源领域的智能解决方案是我们公司的主要增长动力之一。无论是用于车辆的驱动系统还是作为固定电源,燃料电池都是最环保的能源技术之一。因此,燃料电池市场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从中期来看,西格里碳纤维计划将其燃料电池组件业务增长5倍以上,达到大约1亿欧元的年销售额。

 

  该公司为世界各地大约200家客户提供用于燃料电池的气体扩散层。

 

  随着需求的增长,该公司已逐步提高了其位于德国梅廷根工厂的产能。

 

  凭借其技术专长和经验,西格里碳纤维能够以工业化的规模制造高质量的燃料电池组件。

 

  为进一步加快商业化进程,气体扩散层(GDL)业务将从中央研发中央创新部门调整到石墨材料与系统(GMS)事业部。

 

  以氢为动力的燃料电池是未来最清洁的技术之一。

 

  氢能够采用来自可再生资源的多余能源、以气候中性的方式被生产出来,反应后的唯一废物是水,它能以水蒸气的形式排出。

 

  在交通运输领域,燃料电池可提供比电池驱动系统更长的运行里程和更短的燃料补充时间。

 

  根据市场预测,到2030年,全球多达20%的全电动汽车将由燃料电池驱动。

 

  除交通运输领域外,燃料电池的固定应用也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如作为电源。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西格里碳纤维一直在开展燃料电池组件的研发工作。

 

气体扩散层调节燃料电池内的气体流量,带走水和热量,对能量密度和燃料电池的效率有着重大的影响。

 

2012年,西格里的SIGRACET® 气体扩散层首次作为标配被用于现代iX35汽车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