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JEC委托开展对复合材料行业前景的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60
核心提示:JEC集团委托进行的一项新调查表明,许多公司对复合材料行业的未来抱有乐观的态度。该调查于2020年5月和2020年10月对1500名国际受
     JEC集团委托进行的一项新调查表明,许多公司对复合材料行业的未来抱有乐观的态度。
 
    该调查于2020年5月和2020年10月对1500名国际受访者进行了访谈,以评估新冠肺炎疫情对他们公司的影响。
 
    根据调查,每两家公司中就有一家对复合材料行业的未来保持乐观的态度,其中64%的公司以其产能的76%~99%运营。但是,一半的受访者对商业机会表示担忧。
 
    JEC报告称,有25%的受访者表示对创新和研发的担忧,而50%的受访者则更换了材料供应商以应对供应链问题。为了避免供应链延误,许多供应商已改变其外国供应商转向本地供应商,有70%的公司计划在将来保持原样。
 
    调查显示,约有25%的公司已于5月将其生产转为生产医疗保健产品,其中30%的公司将长期转产。
 
    关于未来的活动,有50%的受访者考虑进入新的活动领域,例如可持续性和可再生能源,以及体育与健康、船舶、建筑、铁路和防御。
 
    新闻稿说:“自去年冬天以来,一直在影响世界经济的新冠肺炎疫情已对许多主要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其中包括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这些行业是复合材料行业的核心。尽管对于后者的前景似乎不确定,但复合材料行业仍然保持韧性,并在此次危机中表现出强大的适应能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