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科思创凭借风电行业解决方案获得JEC创新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400
核心提示:作为创新和可持续材料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科思创是2021年JEC创新奖 可持续性 类别的获奖者。评委会通过该奖项认可了该公司用
     作为创新和可持续材料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科思创是2021年JEC创新奖 "可持续性 "类别的获奖者。评委会通过该奖项认可了该公司用于高效生产风轮叶片的聚氨酯(PU)灌注树脂和海上风力涡轮机的涂层。25年来,JEC创新奖一直是复合材料开发和应用方面的一个领先奖项。
    科思创公司全球风能项目负责人Dirk Soontjens在颁奖仪式上说:"科思创将该奖项视为一种荣誉,但也是实现其循环经济愿景的责任。促成全球风能行业的增长是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树脂材料组合的生产力和良好的机械性能也为设计更长、更耐用的叶片提供了机会,以实现更高的年能源产量和更低的能源成本,同时消除行业面临的障碍。"
 
更高效地生产转子叶片
 
    通过原型设计和先进的计算机模拟,科思创研究了聚氨酯的加工和机械性能。由于其在室温下的低粘度和在高温下的高反应性,它们能够快速灌注和固化。与环氧树脂相比,这将大大缩短转子叶片的生产周期。再加上其减轻重量和阻力方面的潜力,聚氨酯树脂通过提高能源效率和降低制造和维护成本的方式来降低总拥有成本。
 
    此外,几个用于海上风力涡轮机的涂料解决方案也被列入了JEC创新奖的案例。其中包括一种无溶剂凝胶涂层、一种水性双组分面漆和一种基于聚天冬氨酸的前缘保护涂料。这些系统在聚氨酯复合材料上具有出色的粘附性能,并在模拟海上条件下成功进行了测试。它们促进了转子叶片的制造过程,从而提高了风力涡轮机的生产效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