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西格里(SGL)将在JEC展所展示的可持续发展的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中国复材  浏览次数:415
核心提示:在即将于2022年5月3日至5日在巴黎举行的JEC World展会上,西格里公司将通过公司的两个业务部门碳纤维和复合材料业务部门解决方案
     在即将于2022年5月3日至5日在巴黎举行的JEC World展会上,西格里公司将通过公司的两个业务部门——碳纤维复合材料业务部门解决方案——展示一系列创新的碳纤维和玻璃纤维材料,以及为各种工业应用定制的复合材料部件。
    此次JEC会展,西格里公司将向与会者展示其多年来开发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例如,该公司正专注于其用于轻质结构的碳纤维堆栈的进一步自动化技术,同时通过在生产过程中减少材料浪费来节约资源。此外,它将强调碳纤维和玻璃纤维的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和电动车应用中的优势。电动汽车的复合材料电池盒重量较轻,可以节省能源,从而确保更大的续航能力和效率。
 
 根据客户规格定制碳纤维
 
    在今年的JEC World展会上,西格里公司将展示根据客户规格精确定制的碳纤维层组装。西格里公司正与客户紧密合作,使碳纤维部件的生产高效,并与现有工艺相结合。
    西格里公司为汽车行业生产碳纤维、半成品和叠层已有10多年的历史。材料系统和生产技术具有高度的自动化,其设计使所有部件都能以大批量的方式生产。例如,可以考虑到汽车或风力涡轮机行业的典型行业要求。自动化制造过程提供了高质量碳纤维,同时在生产过程中节约了资源。最新的BMW iX车型的侧架已经使用了碳纤维。
 
  电动汽车复合材料电池壳
    电动汽车被认为是可持续交通的解决方案。电池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由玻璃纤维和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电池盒也越来越重要。西格里公司的高压电池箱概念与相应的钢制部件相比,重量减少50%。在耐火性、刚度、声学以及热屏蔽和电磁屏蔽方面都符合高标准。利用纤维复合材料,可以集成传感器来检测电动汽车底部的损坏。使用碳纤维非织造材料和纤维增强热固性聚合物也有助于以精简和节约资源的大规模生产过程绘制复杂的几何图形。
基于玻纤和碳纤维的预浸料
 
    该公司正在展示一种用浸渍玻璃纤维纺织品加固的直升机座椅。为此,西格里碳素公司向赛峰座椅公司提供各种玻璃纤维和碳纤维预浸材料。西格里公司根据客户的规格要求,单独开发和鉴定这种材料。这些预浸料具有良好的悬垂性,同时也符合严格的阻燃性要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