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维斯塔斯在俄罗斯正式开设叶片制造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丹麦涡轮机制造商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已在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Ulyanovsk正式开设叶片制造厂。 俄罗斯风能行业协会(RAWI)报告
      丹麦涡轮机制造商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已在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Ulyanovsk正式开设叶片制造厂。
 
       俄罗斯风能行业协会(RAWI)报告说,该工厂明年将生产超过55个叶片,用于维斯塔斯的V124风力发电机,容量分别为3.6 MW、3.8 MW和4.2 MW。该生产基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投产,由维斯塔斯制造公司建设生产。
    
   
       维斯塔斯已于5月份在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附近的一个工厂为其3.6 MW型风机叶片开设了一个机舱装配线,并计划在罗斯托夫(Rostov)地区建立一座塔式工厂。此次扩建是维斯塔斯为满足当地需求所做出的努力,去年它被选为芬兰公用事业公司Fortum与俄罗斯Rusnano集团合作的1 GW风电项目的首选风机供应商。
 
       RAWI表示,维斯塔斯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合作伙伴Windar  Renewables预计将于明年在罗斯托夫地区开始生产风机塔架。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 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