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hromaflo将在吉隆坡新建颜料分散体生产设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美涂士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Chromaflo Technologies是色素系统、化学品和颜料分散体的全球供应商,它计划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建颜料分散体生产设施,包括一
       Chromaflo Technologies是色素系统、化学品和颜料分散体的全球供应商,它计划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建颜料分散体生产设施,包括一个单层仓库和一座两层办公楼。
 
        Chromaflo将设计和建造世界一流的制造、仓储、技术实验室和办公设施,风格与现有设施保持一致。预计将于2019年1月完工、占地7万平方英尺的工厂、仓库和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区将为整个东盟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新设施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新公司Chromaflo Technologies(M)SDN.BHD将是东盟的区域总部,为东盟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该工厂将利用全系列水性着色剂进行生产,包括基于Chromaflo低VOC技术、溶剂型着色剂和100%固体着色剂等。这些技术将应用于建筑涂料、工业和高性能涂料、木饰面、油墨、胶乳粘合剂、填缝剂和密封剂、凝胶涂层和各种热固性塑料领域。
 
       Chromafl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贝克尔说:“东盟是亚太最大的销售和业务增长区域之一,该项目将使Chromaflo能够为东盟客户提供本地化产品和支持。毫无疑问,新工厂将帮助Chromaflo进一步履行承诺,同时显著缩短与澳大利亚、中国等工厂相关供应的交货时间。“ 
 
       目标时间表显示,新工厂将于2019年1月初试生产,并很快正式投产。
 
关键词: 颜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