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114台V164-10MW风机!三菱维斯塔斯斩获1.1GW海上风电大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  近日有外媒报道,MHI Vestas将为英国电力公司SSE可再生能源公司的近1.1GW海上风电项目提供V164-10MW海上风电机组。该风电场
   近日有外媒报道,MHI Vestas将为英国电力公司SSE可再生能源公司的近1.1GW海上风电项目提供V164-10MW海上风电机组。该风电场位于苏格兰东海岸,名称为Seagreen风电场。
 
  据悉,MHI Vestas将在2021年交付114台V164-10MW机组,此外,双方还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服务和维护协议。
 
  MHI Vestas公司的首席销售官Henrik Jens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获得了Seagreen项目海上风电机组的供应订单,这是苏格兰正在开发的最大项目。这可以说是一项里程碑式的合作。”
 
  MHI Vestas公司英国地区经理Julian Brown补充说:“Seagreen合同将进一步确保MHI Vestas在英国的引领地位,我们的服务运营总部设在苏格兰,机组的叶片由怀特岛叶片制造工厂来生产并提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