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戴铂与维斯塔斯签订五年供货合约为其提供风电叶片用芯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28
核心提示:瑞典戴铂新材料(Diab)近日宣布与全球风力涡轮机OEM商维斯塔斯(Vestas)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风电叶片芯材供应合同。 据报道,
       瑞典戴铂新材料(Diab)近日宣布与全球风力涡轮机OEM商维斯塔斯(Vestas)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风电叶片芯材供应合同。
 
       据报道,该合同将利用Diab几条现有和新的PET生产线以及现有的IPN / PVC芯材生产线的产能,预计将在合同期内贡献2亿至2.5亿欧元(2.22-2.76亿美元)的净销售额。
 
       Diab表示,公司最新推出的基于PVC材料的Divinycell HP系列和基于PET材料的Divinycell PY系列芯材材料的设计和开发旨在以最佳方式满足叶片设计的高剪切强度和低树脂消耗量。
 
       “这是双方的重要合同,进一步巩固并加强了维斯塔斯和戴铂之间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正在提高各大洲的PET生产能力,以满足维斯塔斯未来五年的需求,我们将在技术和产品开发方面继续合作,“Diab首席执行官Tobias Hahn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