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维斯塔斯推出具有115.5米长叶片的15兆瓦海上风力发电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308
核心提示:维斯塔斯(位于丹麦)通过采用V236-15.0兆瓦(MW)涡轮机,继续进行其向海上风电创新的道路。据报道,风电行业产能利用率超过60
     维斯塔斯(位于丹麦)通过采用V236-15.0兆瓦(MW)涡轮机,继续进行其向海上风电创新的道路。据报道,风电行业产能利用率超过60%,该新技术将通过提高性能基准和持续降低成本的行业基准,为维斯塔斯的海上领导力之旅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涡轮机的15兆瓦范围也与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简称SGRE,位于西班牙)的风力涡轮机的潜在容量相匹敌,并超过了通用电气公司(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Haliade-X涡轮机,该涡轮机保持了14兆瓦容量。V236-15.0 MW涡轮机上的每个叶片长115.5米,总高度为261米,据报道,该叶片比前记录保持者——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的 SG 14-222 DD直驱式涡轮机上108米叶片长。维斯塔斯表示,每台涡轮机每年可为2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将风电产量提高到每年80吉瓦时,并免排超过38,000吨的二氧化碳。
 
    维斯塔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Andersen表示:“对于维斯塔斯的每个人来说,进军新的海上平台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因为这标志着这是非常重要的旅程中的一大飞跃。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的领导者,维斯塔斯今天做出的每一项决定都必须在未来为可再生能源的生产规模服务。只有这样做,我们才能确保未来能源系统的可持续性。海上风电将在风电增长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而V236-15.0MW将通过降低能源平均成本来推动这一发展,从而使我们的客户在未来的海上招标中更具竞争力。”
 
    根据现场条件,新的涡轮机还具有25年以上的设计寿命。V236-15.0的年发电量比V174-9.5 MW的发电量高出65%,对于900兆瓦的风电场,它的发电量提高了5%,而涡轮机减少了34台。
 
    预计首批V236-15.0 MW原型机将于2022年安装,计划于2024年进行批量生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