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PI复材与维斯塔斯签订多年期供货协议 印度叶片新厂将于2020年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39
核心提示:美国最大的复合材料叶片独立制造商TPI复材1月11日宣布,公司与维斯塔斯签署多年期供货协议。根据计划,TPI复材在印度大金奈地区
       美国最大的复合材料叶片独立制造商TPI复材1月11日宣布,公司与维斯塔斯签署多年期供货协议。根据计划,TPI复材在印度大金奈地区的叶片新厂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投产。TPI将利用新厂中的四条(或更多)生产线为维斯塔斯在印度本土和其他海外市场投放的风机提供配套叶片,富余产能也可服务其它风电客户。
 
       “印度新厂将成为TPI复材在全球范围内重要的叶片制造基地,我们很荣幸维斯塔斯能成为印度新厂的首位客户。”TPI复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ockard表示说。
 
       维斯塔斯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an-Marc Lechene表示说:“TPI复材是维斯塔斯重要的合作伙伴。在维斯塔斯布局全球风电产业的进程中,我们很高兴能得到TPI复材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为风电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叶片产品。此次供货协议的签署印证了维斯塔斯对印度风电市场的一贯重视,我们将持续在印度增加投资、创造就业,将印度打造成为全球风电产业重要的制造基地。”
 
       TPI复材方面称,公司目前已在中国、土耳其和墨西哥风电市场为维斯塔斯生产并供给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