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汉高欧洲3D打印和创新互动中心在都柏林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近日,粘合剂和材料巨头汉高公司在爱尔兰都柏林附近的Tallaght工厂完成并正式开设了汉高欧洲3D打印和创新互动中心(IIC)。  IIC
        近日,粘合剂和材料巨头汉高公司在爱尔兰都柏林附近的Tallaght工厂完成并正式开设了汉高欧洲3D打印和创新互动中心(IIC)。
QQ图片20180703085141
  IIC是新一代全球工业客户中心中的第一家,它将成为汉高的欧洲区域中心,为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演示、培训、测试以及客户服务。汉高希望利用其专业技术改造工业制造工艺,以推动快速发展的增材制造市场的应用,超越原型制作到最终零件生产。
 
  基于与技术领导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粘合剂技术业务部门为其客户提供3D打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新材料、专用设备和广泛的定制后处理解决方案组合。
 
  为了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的研发和应用能力,该公司正在投资新的区域创新和客户中心。位于都柏林的IIC,靠近现有的3D打印乐泰树脂研发和生产设施,包括实验室、客户服务办公室、会议室和3D打印设施。除了专业的汉高技术和设备外,它还配备了Carbon和HP打印机。
 
  作为欧洲技术中心,IIC旨在激发和吸引汉高在医疗设备、汽车、消费品和制造等行业的客户,以推广并使用汉高为影响最终零件生产的高质量解决方案。
 
  “我们在爱尔兰开设的第一个创新互动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将3D打印解决方案带入我们广泛客户群的制造流程中,”汉高粘合剂技术全球创新主管Michael Todd在活动期间解释道 。
 
  “与我们的科学家、工程师以及生产部门的密切联系将使我们能够加速为客户开发新解决方案,并将促进各行业定制3D打印应用的识别和实现”,汉高粘合剂技术公司的3D打印部门主管Philipp Loosen补充说。
 
   这似乎只是一个开始,今年晚些时候汉高预计将再开设两个区域性3D打印中心,一个位于北美的Rocky Hill,另一个位于中国的上海。
 
关键词: 汉高 粘合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