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汉高将与Carbon Revolution合作开发复合材料车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汉高  浏览次数:251
核心提示:汉高公司 (德国杜塞尔多夫)是基于粘合剂,密封剂和功能涂料的高抗冲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已与一体式汽车碳复合材料轮毂制造
       汉高公司  (德国杜塞尔多夫)是基于粘合剂,密封剂和功能涂料的高抗冲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已与一体式汽车碳复合材料轮毂制造商Carbon Revolution(澳大利亚Waurn Ponds)达成了战略材料供应协议。 此次合作包括在汉高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附近的现有工厂中建立的专用制造设施。

  随着全球汽车行业寻求轻量化解决方案,一体式碳纤维复合材料技术是全球汽车制造商在轮毂方面的新兴选择。与传统的铝轮毂相比,单件式碳纤维复合材料轮毂可以减轻多达40-50%的重量,并具有吸引人的表面光洁度。
 
  “在与Carbon Revolution多年紧密合作的基础上,我们扩展了我们成熟的复合材料技术产品组合,以创建满足全球汽车制造商苛刻性能规格的专有解决方案,”汉高的汽车零部件高级业务开发经理KonRad Brimo Hayek说。“与Carbon Revolution的合作旨在为各种全球OEM碳轮计划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包括汉高通过在欧盟和澳大利亚本地的双重生产能力提供的积极支持。”
 
  据说复合材料车轮的惯性较低,可以显着减少未悬挂的旋转质量,从而转化为车辆操纵方面的优势,包括更好的转向感觉,更好的牵引力以及改进的加速和制动响应。在可持续性方面,该技术还可以提高燃料或电力效率,并帮助汽车制造商减少 车队的CO 2排放平衡。
 
  “作为轻量化部件,碳纤维车轮可以为最大程度地减少将车轮向上旋转并在每次汽车加速或减速时将其拖回原位时所消耗的能量做出最大贡献。这样可以节省内燃机汽车的燃料,并节省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的电池能量,从而最大限度地扩大其续航里程。” Carbon Revolution首席技术官Brett Gass说。“与钢制或铝制车轮相比,汉高的先进材料技术还使我们的碳车轮整体上减少了噪音,振动和粗糙度,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可以减轻额外隔音的重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