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汉高和波音合作开发符合REACH标准的飞机内饰结构胶粘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汉高胶粘剂技术公司最近与波音公司合作开发了Loctite EA 9365FST,这是一种新的双组分环氧树脂胶粘剂,可加固和粘合热塑性塑料和
汉高胶粘剂技术公司最近与波音公司合作开发了Loctite EA 9365FST,这是一种新的双组分环氧树脂胶粘剂,可加固和粘合热塑性塑料和热固性基材,并可作为玻璃纤维上的基体树脂,以加强热塑性塑料组件的薄壁。该胶粘剂是为飞机内饰开发的,不含卤素和锑,符合行业的阻燃性、烟密度和毒性(FST)要求,符合全球REACH和EH&S标准,并符合波音工艺规范BAC 5568。
 
乐泰EA 9365FST在70℃(158°F)下仅需2小时即可固化,在室温下7天即可固化。该胶粘剂在将经过适当处理的热塑性塑料和热固性塑料粘接到一系列其他基材上时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这种用户友好型环氧树脂在粘附性能和FST符合性方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衡。该产品在设计上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黄,可以涂抹,提供良好的颜色表现,与旧的胶粘剂配方相比,其透光率更低。
 
当作为基体树脂使用时,Loctite EA 9365FST可轻松润湿玻璃纤维,加强热塑性的薄壁组件,以增强内部应用的结构支持,包括壁板、天花板和地板;舱室和机舱储藏室;厨房;盥洗室和座椅。该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供应,目标应用于商业航空、国防和铁路领域。
 
“Loctite EA 9365FST是一种高科技、符合FR和FST标准的技术,扩大了汉高已经很强大的糊状胶粘剂产品组合,”汉高胶粘剂技术业务的技术客户经理William Smoot解释说,“该产品满足了波音公司以及整个航空航天和铁路行业对机舱内饰的关键阻燃性、毒性和抑烟性胶粘剂的需求。产品安全和可持续性越来越重要。这种产品是可持续的,并且符合REACH法规,没有卤素或其他有害的化学成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