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汉高、Carbon Revolution合作 将复合材料车轮商业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汉高已与全球领先的澳大利亚整体式汽车碳复合材料车轮制造商Carbon Revolution达成战略材料供应协议。这项合作包括在汉高位于墨
       汉高已与全球领先的澳大利亚整体式汽车碳复合材料车轮制造商Carbon Revolution达成战略材料供应协议。这项合作包括在汉高位于墨尔本附近的现有工厂建立的专用生产设施。
 
       全球汽车行业正在寻求轻量化解决方案。车轮是汽车上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因为车轮具有旋转、非簧载的特性。谈到车轮,一体式碳复合材料技术是全球汽车制造商的一个新兴选择。相对于传统的铝车轮,单件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轮可以提供高达40-50%的重量节省和优越的表面光洁度。
 
       汉高汽车零部件高级业务发展经理Konrad Brimo Hayek说:“基于与Carbon Revolution多年的密切合作,我们扩展了复合材料技术的成熟组合,开发出满足全球汽车制造商苛刻性能指标的专有解决方案。与Carbon Revolution的合作旨在为各种全球OEM碳轮项目提供现有的最佳解决方案,并通过在欧盟和澳大利亚当地的双重生产能力获得汉高的积极支持。”
 
       Carbon Revolution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轮现在被用于一些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跑车上。由于复合车轮的低惯性,非弹簧转动质量的显著减少转化为直接的车辆操纵效益,从更好的转向感觉和牵引力到改进的加速和制动响应。在可持续性方面,这项技术还可以提高燃料或电力效率,并帮助汽车制造商减少其车系的二氧化碳排放平衡。
 
       Carbon Revolution首席技术官Brett Gass补充道:“作为轻量化组件,碳轮可以在每次汽车加速或减速时将车轮向上旋转和向下拖动时所消耗的能量降至最低,做出重大贡献。这节省了内燃机车辆的燃料和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的电池电力,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它们的行驶里程。与钢或铝车轮相比,汉高的先进材料技术还有助于我们碳轮在噪音、振动和硬度方面的整体降低,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可以在额外的隔音上节省重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