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10月又一轮涨涨涨!巴斯夫、汉高、信越、科思创、陶氏等一大批原材料巨头宣布涨价 最大涨幅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搜狐  浏览次数:464
核心提示:由于全球各大供应商的各种不可抗力,全产业链供应紧张,在需求相对稳定,而供给持续受限的情况下,国际化工巨头汉高、3M、信越
       由于全球各大供应商的各种不可抗力,全产业链供应紧张,在需求相对稳定,而供给持续受限的情况下,国际化工巨头汉高、3M、信越、巴斯夫、陶氏等几乎同时发布声明,宣布从10月起,上调多类化工产品价格!
 
       国际胶粘剂巨头汉高发布涨价函称,由于美国加息,导致美元坚挺,人民币贬值,以及中美互加贸易关税,使自美国进口的大批原材料供应价格走高;同时,市场供货紧张,更加剧了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本压力之下,汉高将从10月1日起上调粘合剂产品价格。
      
        信越发布公告称,从10月1日起,上调氯乙烯树脂(PVC)产品价格,每公斤上涨12日元。信越化学表示,产品价格的上调主要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以及运输成本的增加。同时,由于中国环保力度不断加大,导致世界市场PVC供应减少,也在一定程度上推高了产品价格。
 
       巴斯夫宣布,亚太区将于10月1日或合同允许的情况下提高所有PA66产品的价格,具体调整如下: PA66增强级每吨上涨500美元; PA66非增强级产品每吨上涨700美元。
       
       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将从10月1日起在全球范围内上调离子交换树脂、反渗透膜元件和氧化铁吸附剂的价格,平均上调幅度为5%。此次价格上涨由运营成本上升导致,涨幅因应用而异。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涨价通知称,自10月1日起,科思创将在大中华区范围内提高如下产品价格:标准的脂肪族异氰酸酯三聚体和缩二脲的价格提高15%。
       
       据3M表示,由于国际经济形势的变化,国内外原材料价格、劳动力的上涨以及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其产品的生产成本也在不断的提高,为了应对成本上涨,保持其产品创新的竞争优势,其决定将调整相关产品的销售价格,具体调价从2018年10月8日起生效,大部分产品的调整比例为上调大约3%-5%。具体价格细节以调整生效日的具体报价单为准。
       
       全球炭黑巨头-卡博特公告称,在全球范围内上调其PLASBLAK®系列母料和CABELEC®导电化合物和浓缩物价格,上调幅度最高可达7%。
       
       陶氏化学发布通知称,宣布上调产品价格,包括但不限于硅氧烷、聚合物、密封胶、橡胶等,价格上调幅度为5%,生效日期为10月15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