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汉高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PN中文网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7月15日,汉高粘合剂业务部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汉高将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在轨道交通以及碳
       7月15日,汉高粘合剂业务部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汉高将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在轨道交通以及碳纤维材料、轨道车体及零部件、轨道车辆内装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726102045


       双方的具体合作包括碳纤维在内的复材等新材料领域的研发应用,轨道车辆及零部件粘接、密封、减振降噪、防火阻燃、轻量化车辆等复合材料开发及应用,轨道交通零配件企业的车辆内装,以及车辆运营企业的维保。

 

微信图片_20210726102053

 

       汉高全球副总裁、航空航天及轨道交通行业全球负责人兼电子材料及工业市场亚太区负责人盛艾博(Patric Scheidner)表示:“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的定位与汉高产品及研发能力高度契合。这次与示范区的战略合作促进了我们与轨道交通产业链关键企业的深入合作,推动了轨道生态圈关键成员的资源整合。”


       “汉高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具有很强的技术能力和资源,此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的产业集聚优势,拓宽产业发展的宽度和广度,从而助推示范区成为世界级轨道交通产业发展高地。” 青岛轨道交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王波表示。


       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辖区内的相关轨道交通重点企业也参与相关合作。汉高将为部分重点企业提供针对先进交通工具行业的材料应用经验及综合解决方案,满足轨道交通车辆发展对轻量化、环保、安全性的更高要求。


       盛艾博进一步表示:“汉高一直是轨道系统的关键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这次合作将有助于我们为轨道交通企业创造更多可持续发展的价值,为客户所面临的市场挑战和多种应用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同时,也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能耗。”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