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空客A320机身系统装配项目在天津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浏览次数:194
核心提示:6月22日,中航西飞旗下西飞国际航空制造(天津)有限公司A320机身系统装配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顺利开工。这是继A320机翼总装项目
       6月22日,中航西飞旗下西飞国际航空制造(天津)有限公司A320机身系统装配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顺利开工。这是继A320机翼总装项目2009年落户天津港保税区之后的又一重大国际合作项目,是A320飞机产业链在中国的持续扩展,将进一步拓展航空工业与空客公司的合作领域和产业层次。

微信图片_20210624095259

 

中航西飞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鹏,空客中国首席运营官程龙(Michel TRAN VAN),天津港保税区党委书记、主任洪世聪,天津港保税区海关关长祖彬,航空工业民机国合部高级专务、副部长朱振军等共同按下了A320机身系统装配项目开工键。

 

微信图片_20210624095308


       为满足空客天津A320总装线对机身供应的需求,双方于2019年9月签署了A320机身系统装配项目合同,在天津本地完成A320机身的系统总装、测试工作,并模块化。该项目合同为全寿命期合同,计划于2021年6月正式投产,今年三季度完成首架交付,并在2024年底达到设计产量,以完全匹配空客天津A320总装线对A320机身部件的需求。

       吴志鹏在致辞中表示,A320机身项目的如期开工,标志着这一重大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也为后疫情时期国际转包业务的发展带来了新气象。中航西飞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空客、天津港保税区及广大供应商的合作力度,在互利共赢、互惠互助的基础上,共同为中欧航空产业合作发展踏出新路。
 

 

微信图片_20210624095317


       仪式由中航西飞副总经理韩小军主持,西飞国际天津公司董事长马岩介绍了A320机身系统装配项目开工准备情况,空客中国机身系统装配项目负责人Eric De Carvalho介绍了项目开工审查情况。 

 

 
关键词: 空客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