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永虹携手西班牙开发航天级碳纤维 力争进入空客供应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拥有碳纤维微波全球专利的永虹先进材料日前与西班牙复合材料研发应用中心(FIDAMC)及台湾区复合材料公会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决
       拥有碳纤维微波全球专利的永虹先进材料日前与西班牙复合材料研发应用中心(FIDAMC)及台湾区复合材料公会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合作开发航天级碳纤维材料。永虹拟通过FIDAMC的合作渠道,争取打入空客供应链。
 
       FIDAMC是2006年由西班牙工业部、马德里地区政府和空客集团共同创建的研究中心,专注于复合材料研究与开发。尤其,FIDAMC与空客曾合作开发机体零部件的多功能设计和制造,永虹希望未来能顺势打入空客的供应链。
 
QQ图片20190722093607
 
       这是与大陆浙江精功科技合作碳纤维高温石墨化生产线,及接获全球知名韩国跨国公司的碳纤维高温碳化炉生产线订单后,永虹掌握的全球专利微波技术再一次受到国际复材界的高度关注。
 
       永虹三大投资股东分别为新加坡政府投资专户9.17%、汉翔3.16%,及日本集富亚洲科技第六基金公司2.87%。
 
       永虹透露,公司在今年法国2019 JEC World复合材料展展出全世界唯一的微波高效率回收系统,现场吸引国际复材专家的高度瞩目。
 
       FIDAMC致力于发展复合材料的新兴技术及合作开发复合材料技术等,且为西班牙复合技术传播和培训的中心,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永虹也计划通过与FIDAMC的合作增加进入空客供应链的机会。
 
       永虹于去年发表《微波高效碳纤维复材回收及再生技术》,计划凭借循环经济兼具获利与环保的创新商业模式打入欧美市场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