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GL Carbon为空客直升机旋翼桨叶提供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SGL Carbon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SGL Carbon的玻璃纤维非压接织物使复合材料转子叶片可用于5叶片的空中客车H145转子配置。2019年8月,SGL Carbon公司(德国威斯巴
        SGL Carbon的玻璃纤维非压接织物使复合材料转子叶片可用于5叶片的空中客车H145转子配置。

        2019年8月,SGL Carbon公司(德国威斯巴登)开始为新型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法国马里尼亚讷)H145型提供两种特殊的玻璃纤维非卷曲织物。这些材料用于新型直升机的五叶片旋翼。该材料是与空客直升机密切合作开发的,已经在可预见的将来获得了该应用的资格。
 
        玻璃纤维,非卷曲织物,复合材料,飞机复合材料,航空航天复合材料SGL Carbon的玻璃纤维非卷曲织物使复合转子叶片可用于5叶片H145转子配置。
 
        由于它们的单向纤维取向,这种织物为特别长的H145转子叶片的新几何形状提供了良好的抵抗力和支撑力。这些面料是在多谢尔多夫附近的威利希(Willich)的SGL Carbon基地以多阶段工艺制造的,并交付给巴黎的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
 
       “该订单强调了我们在航空航天业务中不断增长的影响力。凭借空中客车直升机用织物,我们已经首次实现,合格并开始批量生产主要结构部件的材料概念。”复合材料–纤维与材料业务部航空部门负责人Andreas Erber博士说.目前的交付是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框架合同的一部分,该合同旨在逐步加强合作。
 
       据称,用于H145的新型复合5叶片转子配置可提供150千克的额外有用负载,同时还增强了飞行中的舒适性,简便性和连通性。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