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空客启用英国ZEDC氢气技术零排放开发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中国复材  浏览次数:400
核心提示:据空客公司5月25日报告,为加强其在英国的业务,将启用其氢气技术零排放开发中心(Zero Emission Development Centre,以下简称Z
     据空客公司5月25日报告,为加强其在英国的业务,将启用其氢气技术零排放开发中心(Zero Emission Development Centre,以下简称ZEDC)。英国ZEDC的首要任务将是开发一种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低温燃料系统,以满足空客ZEROe客机2035年之前投入使用所需,并将加速发展英国在氢推进技术方面的技能和专业知识。英国ZEDC将得益于英国政府最近承诺在未来三年内向航空航天技术研究所(ATI)投资6.85亿英镑支持零碳和超低排放飞机技术的开发。
    英国ZEDC将位于布里斯托尔菲尔顿,新技术的开发已经开始,并将涵盖从部件到整个系统和低温试验的全部产品和工业能力,其中端到端燃料系统开发是空客公司在英国的专门能力,是对未来氢能飞机性能起到重要作用的最复杂技术之一。该ZEDC补充了空客公司在英国现有的研究和技术布局,以及空客公司在西班牙马德里和德国施塔德(复合材料结构技术)以及法国南特和德国不来梅(金属结构技术)的现有ZEDC正在进行的低温液氢罐工作。预计2023年空客所有ZEDC都将全面投入运营,并为首个全功能低温氢气罐进行地面试验做好准备,预计2026年将开始飞行试验。
 
    空客公司与英国的上次合作是在2021年6月,由ATI和空客公司耗资4000万英镑共同资助的菲尔顿AIRTeC研究和试验设施开放,该机构将开展下一代飞机机翼、起落架系统和燃料系统设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