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复合材料巨头Hexcel与Woodward终止合并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化新网  浏览次数:206
核心提示:复合材料巨头赫氏(Hexcel)和伍德沃德公司(Woodward)4月6日宣布,两家公司已相互同意终止此前于2020年1月12日宣布的合并协议。 
       复合材料巨头赫氏(Hexcel)和伍德沃德公司(Woodward)4月6日宣布,两家公司已相互同意终止此前于2020年1月12日宣布的合并协议。

  根据今年1月发布的消息,作为美国波音飞机与欧洲空客飞机零部件供应商的Hexcel与Woodward将通过全股票交易平等合并,合并后公司的市值将达137亿美元,成为全球航空航天工业最大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均批准了终止协议,这是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健康危机对航空航天和工业部门以及全球市场造成的日益严重的影响。这一流行病导致每家公司都需要专注于各自的业务,并影响了这些公司在这一史无前例的时代实现合并利益的能力。

  由于双方决定终止本协议,任何一方均无需向另一方支付终止费。

  伍德沃德是一家独立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提供商,为航空航天和工业市场提供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组件。

  Hexcel是一家先进的复合材料公司,开发、制造和销售轻质、高性能结构材料,包括碳纤维、特种增强材料、预浸料和其他纤维增强基材料、蜂窝、粘合剂、工程芯和复合材料结构,用于商业航空航天、航天和国防以及工业应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