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空客收购美国MTM机器人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空客已完成对工业自动化公司-MTM机器人公司(MTM Robotics)的收购,具体收购金额未对外披露。此举深化了空客在提高其先进机器
       空客已完成对工业自动化公司-MTM机器人公司(MTM Robotics)的收购,具体收购金额未对外披露。此举深化了空客在提高其先进机器人制造工艺能力方面的工作。
 
  MTM将保留现有的领导层和40名员工,同时还会保留位于华盛顿州马科尔蒂奥市(Mukilteo)的工厂,该地邻近西雅图市。
 
  MTM创始人Mike Wooger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空客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期待能够进一步将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融入到空客的产业链中。”
 
  此次收购是两家公司十多年来相互信赖关系的新篇章。空客制造工厂目前正在使用多个MTM轻型自动化机器人系统。MTM作为空客美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运营,同时还会继续服务于其它航空航天工业的客户。自2003年起,MTM已经在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部署了40多套航空航天制造系统,其中包括设备、模具、设备软件、企业软件以及服务支持。
 
  此次收购标志着空客沿着其工业化路线图迈出了最新的一步,旨在通过利用机器人为其生产和装配商业飞机节省时间及成本。
 
  空客首席运营官Michael Schoellhorn称:“未来的竞争优势取决于设计最好的飞机以及建立最高效的生产系统。自动化和机器人是我们工业战略的核心。我们很高兴地欢迎MTM机器人公司成为空客家族的成员。”
 
  空客工业技术负责人Patrick Vigié解释到:“MTM完全符合空客在工程和创新制造解决方案方面的雄心,同时还保证了生产的灵活性。空客和MTM机器人公司都认为,未来飞机制造自动化可以而且必须更加轻便,资本密集度更低。结合我们的能力和技术,我们可以为未来的工厂建立全行业标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