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萨泰克斯扩大原位固化玻纤增强管道内衬材料在美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3月2日,德国萨泰克斯集团(SAERTEX)子公司SAERTEX multiCom宣布,旗下SAERTEX multiCom LP公司将投资2千万美元在原美国北卡州H
     3月2日,德国萨泰克斯集团(SAERTEX)子公司SAERTEX multiCom宣布,旗下SAERTEX multiCom LP公司将投资2千万美元在原美国北卡州Huntersville工厂附近新建一座厂房。
   “根据集团的全球发展战略,在北美地区进行持续投资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SAERTEX MultiCom总经理Kai Diecks表示说,“新厂房的区位优势将使我们扩大现有产能,以便更好地服务现有客户、提升仓储管理水平和物流保障能力。”
 
    为此,美国北卡州Mecklenburg地方政府表示,将在未来五年中提供约34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对萨泰克斯而言,贴近客户、贴近市场、贴近合作伙伴是公司一贯坚持的理念。”SAERTEX multiCom LP公司总经理Mark Hallett表示,“新厂房将主要负责生产原位固化玻纤增强管道内衬修复材料,同时为北美地区基建市场开发新的产品。”
 
    SAERTEX multiCome隶属于萨泰克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紫外光原位固化管道材料生产商,为市政给水、排水、废水处理管道及其他压力管道产品提供内衬材料,登陆复材应用技术网了解更多复材资讯,旗下SAERTEX multiCom LP公司自2009年起在美国北卡州Mecklenburg投入运营。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管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