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华美高性能复合材料基地迁址新建项目获批动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振石华美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3月2日上午,振石集团华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向有关审批部门进行开工告知承诺制申请,桐乡市建设局、自然资源
 
    3月2日上午,振石集团华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向有关审批部门进行开工告知承诺制申请,桐乡市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多部门联合审批,一次性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开工证书。这意味着华美高性能复合材料基地迁址新建项目可正式开工建设。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也影响了项目开工时间。公司项目团队在土地出让公告期间不断完善施工图纸设计,确定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合同,做好开工前各审批事项报批资料准备工作,做到早发力,争时间,抢速度。借着此次市政府开通工程建设项目“多合一”通道,审批时间从原先的3个月,压缩到1天即办理完成,成为2020年桐乡市第一个“拿地即开工”的项目。
    “效率真高,非常感谢政府部门的精准服务,推动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振石集团副总裁张健侃和公司董事长赵峰表达了对政府部门主动靠前、精准服务的感谢,并亲手送上了锦旗。
 
    华美高性能复合材料基地迁址新建项目位于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新一路南、新板桥港东、巨石仓储西、宇石物流北。项目总用地108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将生产包括碳纤维玻璃纤维拉挤板,风电涂覆布,PP复合布,热塑CFRT、蜂窝芯、蜂窝板,SMC片料、BMC团料及玻璃纤维门等高性能复合材料产品。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华美新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