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科玛将高性能解决方案扩展到复合材料的3D打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阿科玛  浏览次数:219
核心提示:阿科玛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创新的新解决方案使用3D打印制造连续纤维复合材料零件。最近的合作伙伴关系将Continuous Compos
       阿科玛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创新的新解决方案使用3D打印制造连续纤维复合材料零件。

最近的合作伙伴关系将Continuous Composites的专利连续纤维3D打印技术(CF3D)与Sartomer的N3xtDimension UV可固化树脂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
 
       阿科玛(法国科隆布 Cedex)正在努力在新的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将其高性能解决方案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复合材料的3D制造中。
QQ图片20191126142731
       阿科玛业务部门的Continuous Composites(美国爱达荷州科达伦)和Sartomer(法国科隆布Cedex)最近宣布,将Continuous Composites的专利连续纤维3D打印技术(CF3D)与Sartomer的N3xtDimension UV固化树脂结合起来。该技术将复合材料的功能与快速固化3D打印过程结合在一起,从而创建了无模具且无需高压灭菌的复合材料制造技术。与传统的复合工艺相比,CF3D用轻质材料大大降低了制造成本,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生产速度。通过这项联合开发协议,Sartomer将投资于为满足各种行业的机械性能而设计的CF3D树脂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商业化。
 
       此外,阿科玛还与9T Labs(Zurich)合作,这是一家专门从事热塑性复合材料3D打印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可以利用增材制造(AM)和先进的软件算法自动进行复合材料的制造。据报道,这项技术将使阿科玛的Kepstan PEKK能够大量生产复合材料零件。阿科玛和9T Labs将共同开发市场,侧重于大批量生产应用和材料认证,以加速该技术的大规模采用。
通过这些合作伙伴关系,阿科玛表示将寻求将新的应用程序转换为3D打印,并加快这些技术在众多行业和应用程序中的部署。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