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GM开发适用于太空探索的复合材料压力容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AGM  浏览次数:175
核心提示: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的设计者,开发者和制造商AGM和Infinite Composites共同开发了适用于特定空间应用的复合材料技术。   Infini
       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的设计者,开发者和制造商AGM和Infinite Composites共同开发了适用于特定空间应用的复合材料技术。
  
       Infinite Composites已将AGM的石墨烯技术整合到两个用于低温压力容器的树脂系统中,该系统已考虑用于多个NASA航天飞行任务,包括国际空间站实验(MISSE),Artemis和Lunar Gateway上的材料。作为AGM和Infinite Composites之间长期合作关系的一部分,该产品是经过广泛的产品开发和严格的测试程序之后取得的。Infinite Composites团队是最近享有盛誉的SBIR NASA奖项的获得者,致力于持续发展其用于太空应用的低温压力容器系统。
 
  AGM石墨烯技术的加入使储罐能够在-300F加压至600 psi的压力下完成其首次液氧负载测试。使用扫描电子显微镜技术对复合材料结构的分析表明,与对照样品相比,石墨烯技术的添加消除了树脂样品在暴露于极端低温环境后几乎所有的微裂纹。
  这些结果再次证明了AGM技术能够有效管理复合结构的断裂韧性和坚固性以实现长期耐久性的能力。
 
  Infinite Composit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Villarreal评论:“我们很幸运能拥有像AGM这样的伟大公司,成为创新石墨烯材料的Infinite Composites供应链的一部分。集成到我们的两种树脂系统中的定制分散石墨烯材料可简化使用过程,进而确保质量,可重复的结构的性能对于我们运营所在的市场至关重要。”
 
  AGM首席执行官Adrian Potts评论:“我很高兴看到Infinite Composites通过将AGM的石墨烯技术集成到最苛刻的复合材料应用中而取得的成功。这一结果真实证明了我们多年来与他们的团队合作,针对其特定应用以提供显着的性能增强,并反映了AGM针对客户系统量身定制进行的强大产品开发和产品集成的承诺。
 
  AGM很荣幸能够与Infinite Composites团队合作,共同进行令人激动的开发工作,以支持太空飞行和可持续运输的未来。在诸如此类无法避免故障的苛刻应用中,令人高兴的是我们的石墨烯分散体正在推动复合材料的性能。我们祝贺Infinite Composites团队,并期待为进一步的成功做出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