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宣布即将实现复合材料产能四倍扩大目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索尔维决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市工厂增设一条新生产线,以扩大其热塑性复合材料的生产能力。本次扩产突显了索尔维
       索尔维决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市工厂增设一条新生产线,以扩大其热塑性复合材料的生产能力。本次扩产突显了索尔维在热塑性复合材料领域的技术实力,有效响应了航空航天领域客户的强劲市场需求。
 
       随着这条新生产线的投产和对现有生产线的升级改造,索尔维复合材料的产能将扩大到2016年的四倍水平。此次扩产不仅为提高产量,还旨在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工艺一致性、确保供应链的稳定。
 
       索尔维执委会委员奥古斯托·迪·唐弗朗西斯科(Augusto Di Donfrancesco)表示:“短时间内的显著扩张,再加上对整体质量和生产效率的不懈关注,巩固了索尔维在材料创新方面所处的引领地位。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我们的材料可以有效减少制造时间和成本,从而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
 
       索尔维今年5月宣布创建其首个横向战略平台,整合集团在特种聚合物和碳纤维复合材料领域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和专业知识,加速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开发。这些轻质材料可替代飞机和汽车上的金属零件,实现减排的目标,并有助于飞机和汽车的系统设计和集成。在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在内的其他应用领域,它又是替代钢材料、实现低成本、高强度的最好选择。 
 
关键词: 索尔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