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面向航空航天市场 索尔维(Solvay)推出新旗舰环氧树脂预浸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索尔维  浏览次数:196
核心提示:索尔维(Solvay)宣布开发出了一种新型环氧树脂体系CYCOM EP2190,在厚薄结构件中都表现出优异的韧性,在湿热、干冷环境中同时
        索尔维(Solvay)宣布开发出了一种新型环氧树脂体系CYCOM® EP2190,在厚薄结构件中都表现出优异的韧性,在湿热、干冷环境中同时具有出色的面内性能。作为公司用于航空航天主要结构的新旗舰产品,该材料可与大多数航空细分市场的机翼和机身应用的现有解决方案相媲美,包括城市空中交通 (UAM)、私人和商业航空航天领域(亚音速和超音速)到国防和旋翼机。

航空业对高性能复合材料的需求日益增长,客户需要一种在面内性能、损伤容限和工艺性能方面表现均衡的基体材料。复合材料研发中心主任Stephen Heinz表示,并补充道:“我们很自豪地推出 CYCOM® EP2190 系列。它是一种多功能的新型预浸料,旨在提供优于传统一级结构系统的显着优势,是一种满足性能和可制造性需求的解决方案。”

新型预浸料系统的优势之一是其卓越的韧性与出色的湿热模压性能相结合,提供了理想的性能平衡。此外,CYCOM® EP2190 提供强大的工艺性能,能够通过手糊工艺或自动化生产工艺制造形状复杂的各种部件。该预浸料系统将使客户能够将相同的材料用于多种目标应用。

CYCOM® EP2190 性能已在多家美国和欧洲UAM、商用喷气机和旋翼飞机制造商的客户试验中得到证明。产品规格包括单向碳纤维预浸带和织物预浸料。

在快速采用和降低认证成本对于创新应用至关重要的时代,索尔维能够为客户提供 CYCOM® EP2190 的初步数据库,而由美国先进材料性能中心(NCAMP)提供的更为完整的公开数据库也将于2022年面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