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推出其首款部分生物基纺织纱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索尔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Bio Amni,这是该公司开发的第一种部分生物基聚酰胺纺织纱线。它是一种聚酰胺5.6,完全由公司在巴西的纺
 索尔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Bio Amni®,这是该公司开发的第一种部分生物基聚酰胺纺织纱线。它是一种聚酰胺5.6,完全由公司在巴西的纺织工业部门生产。
 
Bio Amni®的开发顺应了全球对更可持续的纺织产品,特别是生物基材料需求的增长趋势。索尔维的研究和创新团队为该产品的研发工作了两年。
 
“可持续性是全球纺织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之一。”索尔维公司聚酰胺和纤维业务部门全球副总裁Antônio Leite说,“解决方案和产品必须为整个消费链增加价值--从其基础到纺织品的最终消费者--并且对环境的影响要小。索尔维的Bio Amni®是产品组合演变的一部分,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产品。”
 
纺织行业目前在环境和可持续性方面面临着三大挑战:资源、生产过程和废物处理。索尔维已经在生产过程中开发了可持续的替代品,使用更清洁的能源、封闭的水回路,在其巴西的工厂实现了零污水排放,并开发了更多可生物降解的产品,以支持更可持续的废物处理。通过Bio Amni®,索尔维现在提供了其首个部分生物基纺织纱线,进一步扩大了其多样化的可持续发展产品的组合。
 
随着Bio Amni®的推出,可持续纺织品现在将占到索尔维全球聚酰胺产品组合的30%,该集团预计在未来三年将达到50%。
 
Bio Amni®只是索尔维在全球纺织品市场上的最新创新。2020年,作为对COVID-19的快速反应,该公司推出了Amni® Virus-Bac OFF,这是一种功能性聚酰胺,可抑制纺织品和用户之间的污染,防止织物传播病毒,包括冠状病毒和细菌。
 
该公司还创造了Amni Soul Eco®。这是世界上第一种可生物降解的聚酰胺纺织纱线,促进了纺织物品在垃圾填埋场在受控的环境下在三年内分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