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面向汽车市场推出预浸料新品SolvaLite®714 Prepreg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5月2日,索尔维宣布,面向汽车市场推出新的预浸料产品SolvaLite714 Prepregs。SolvaLite714 Prepregs 是用 SolvaLite714 环氧树
         5月2日,索尔维宣布,面向汽车市场推出新的预浸料产品SolvaLite®714 Prepregs。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olvaLite ® 714 Prepregs 是用 SolvaLite ® 714 环氧树脂预浸渍的新一代单向碳纤维和机织织物产品。这些创新的预浸料提供快速的固化周期、较长的使用寿命,并已针对制造汽车部件进行了优化,例如在连续生产运行中压缩成型周期时间短的车身面板。

 该产品为浸渍了SolvaLite®714型号环氧树脂的单向碳纤维预浸带或预浸织物,具有固化时间短、存储时间长的特点,且为适应汽车行业需求进行了性能优化,尤其适用于以模压工艺量产车身板等汽车零部件。

   目前,该产品仅在欧洲进行生产,并将于2022年二季度起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已于2022年5 月 3 日在巴黎举行的 JEC WORLD 国际复合材料展期间正式推出新产品系列并将其引入汽车市场。

此外,索尔维最近投资于Xencor ™ LFT(长纤维技术)的生产能力增强。投资包括索尔维奥德纳尔德工厂(比利时)的新制造资产和额外能力,以及索尔维位于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的技术中心之一的研发资源扩展。Xencor ™ LFT 是索尔维轻量化产品组合的关键支柱之一,其中还包括短纤维复合材料和连续碳纤维复合材料。

Xencor ™ LFT 为下一代电动汽车的铝压铸替代品开辟了新的轻量化潜力。这包括多个金属替代领域,例如制动和转向、电力驱动单元、逆变器和电池模块保护等领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