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杜邦和Lindal的聚氨酯泡沫分配器荣获创新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31
核心提示:气溶胶分配专家Lindal Group(德国汉堡)和杜邦(密歇根州密德兰)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2019气溶胶及其分配论坛兼香水化妆品,设
       气溶胶分配专家Lindal Group(德国汉堡)和杜邦(密歇根州密德兰)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2019气溶胶及其分配论坛兼香水化妆品,设计包装(ADF&PCD)活动中获得联合奖项。据报道,Great Stuff智能分配器由杜邦的高性能制造解决方案业务设计,Lindal的精密制造和分配专家共同开发。它在这个最大的气溶胶展会上胜过了工业和技术应用类别的其他提名人。
 
       Lindal Group全球营销经理Kashif Choudhr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高性能制造解决方案部门一同获得这个奖项。这既证明了这个产品的独创性,也证明了这样的结果可以由合作成功实现。”
 
       Great Stuff 智能分配器专为家庭装修市场而设计,是世界上第一款带有自动尖端密封的聚氨酯泡沫分配器,可减少产品固化,使其使用寿命长达30天。此独特功能使其从现有的单设备泡沫分配管中脱颖而出。
 
       自动密封和简单的“拉起启动,放下停止”操作,使用户能更好地控制泡沫喷涂,并减少了脏乱、易于使用。它由轻质材料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注塑成型部件制成,使用起来也更加舒适。
 
       产品开发过程中的一个关键点是转向批量生产,这需要进一步的专业投入。Lindal在注塑制造和高速自动化方面有着广泛的专业知识,所以被选为了合作伙伴。
 
       杜邦高性能建筑解决方案业务外部制造主管John Deleeuw表示:“在听取了客户的反馈后,我们相信我们的设计已解决了脏乱和不能重复使用这两个主要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在制造和装配过程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团队。我们重视Lindal的知识和经验,并相信他们的参与对于将我们的概念变为现实至关重要。”
 
       Choudhry总结道:“这个项目是向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之一学习的绝佳机会。我们相信,这个奖项标志着这一多面性创新产品获得一系列成功和认可开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