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上海越科将建成十万立方米PET泡沫芯材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上海越科  浏览次数:285
核心提示:历经10年对PET进行原料筛选及改性,研究PET的可发泡行为,上海越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团队攻克了超临界二氧化碳纯物理连续
       历经10年对PET进行原料筛选及改性,研究PET的可发泡行为,上海越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团队攻克了超临界二氧化碳纯物理连续挤出发泡PET技术。
 
       公司于2016年研发出超临界二氧化碳发泡PET板材,2017年成功试生产,开发出不同密度和发泡倍率的产品。
QQ图片20190925094844
 
       2018年年底,越科完成量产PET发泡设备的安装调试。
 
       2019年5月,越科第一条PET发泡生产线投产,实现了PET结构泡沫的连续联产,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阻燃PET泡沫可燃烧性、烟雾、滴落、毒性均满足DIN5510标准;风力发电叶片用品牌PET泡沫已通过GL认证。
 
       目前,越科新材料公司已经启动第二条生产线的建设,预计2020年8月份投产,越科将具备年产十万立方PET结构泡沫的生产配套能力,将为高性能夹芯材料的国产化以及夹芯结构复合材料在国内的发展起到推动和支撑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