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纬主导开发海洋风电第二阶段首支风机开始发电试运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上纬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上纬主导开发的台湾第一个商业规模的离岸风场海洋风电(Formosa 1)9月10日宣布第二阶段工程的首台风机已于9月5日开始发电试运
      上纬主导开发的台湾第一个商业规模的离岸风场海洋风电(Formosa 1)9月10日宣布第二阶段工程的首台风机已于9月5日开始发电试运转,透过风能产生干净电力,为台湾离岸风电建立新的里程碑,是实现于2025年完成5.7 GW装置容量的重要一步。
 
       海洋风电第二阶段采用20台西门子歌美飒6MW风力发电机组,目前已有10台风机安装完成,并已有6台陆续进入发电试运转阶段。总发电容量128MW每年可供应12.8万户家庭使用。
 
       风机发电试运转为离岸风场完工前最后一个步骤。每台风机需完成10至14天的发电测试,测试期间一切正常后,便可准备商转。海洋风电第二阶段20台风机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陆续开始运转,准备随后正式商转。
 
       上纬董事长蔡朝阳表示:“海洋风电二期首台风机开始试运转,不仅是项目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台湾离岸风电产业的一大进展。试运转的成功也代表了离风场正式运转已经不远,上纬身为离岸风电开发商及叶片材料供货商,会与合作伙伴确保第二阶段如期如质地完工。”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