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九鼎新材与江阴远景签订金额1.26亿元风力发电叶片采购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浏览次数:271
核心提示:近日,九鼎新材发公告称,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金额125509796.39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叶片
     近日,九鼎新材发公告称,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金额125509796.39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叶片采购订单,江阴远景向公司采购风力发电叶片。截止目前,公司向江阴远景销售风力发电叶片的订单金额已累计达594832053.42元人民币,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合同的主要内容:
 
需方: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
 
供方: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金额和签订情况: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合同标的:风力发电叶片
 
付款方式:买方分阶段支付给卖方预付款及按约定的时间向卖方支付对应合同价款。
 
 
主要违约责任:
 
如果由于供方责任,合同产品和服务不能根据规定的计划按期交货,供方有责任按下述比例对于迟交货支付违约金:
 
1周:对迟交的每一周,支付违约金为迟交货物价值的0.5%;
 
2周:对迟交的每一周,支付违约金为迟交货物价值的0.8%;
 
3周以上:对迟交的每一周,支付违约金为迟交货物价值的1%;
采用上述计算方法,迟交不足一周的按一周计算;支付违约金并不能解除供方继续按合同规定交货的责任;如果由于供方的责任,任何一批合同货物迟交6周以上,需方有权终止部分或全部合同/订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