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2万吨,达成!CPIC下游企业产品用于风力发电,销往全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大渡口发布  浏览次数:422
核心提示:10月14日,重庆风渡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周年庆典暨2万吨拉挤板材项目达产仪式。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永胜、区政府副区长唐
     10月14日,重庆风渡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周年庆典暨2万吨拉挤板材项目达产仪式。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永胜、区政府副区长唐勇出席。
    重庆风渡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是中硅会玻纤分会/全国玻纤情报网 副理事长单位——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CPIC)基于“玻纤+复合材料”的定位,进而实施的玻纤下游产业链延伸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以国际复合高性能玻璃纤维为依托,从事风力发电、光伏能源等新型环保复合材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据了解,重庆风渡新材生产的拉挤板材用于风电叶片大梁,销往上海等六省各地。
    据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重庆风渡新材料有限公司将把重庆作为靠近原材料的主要基地,下一步还将推出新产品,以此拓展在整个国内的市场布局。公司预计明年将达到300条生产线的产能规模,全年可实现70000-80000吨的产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