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年产286套风力发电叶片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东方风力发电网讯:日前,从河南省长垣市人民政府网获悉河南蒲永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将在河南省长垣市恼里工业区矿山大道北段建设年
 
    东方风力发电网讯:日前,从河南省长垣市人民政府网获悉河南蒲永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将在河南省长垣市恼里工业区矿山大道北段建设年产286套风力发电叶片项目。据悉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1.9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8000万元,预计将在2020年8月份进行投产。项目已于2019年12月在长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3月5日长垣生态环境局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已进行对外公示。
 
    经查询相规划资料显示:蒲永风电设备有限公年产286套风力发电叶片计划包括两个型号分别是B760和EN141。其中B760型占86套,叶片长度达到75.9米,最大弦长4.5米,叶片的最大厚度115毫米;EN141型年产200套,叶片长度达到68..8米,最大弦长4.5米,叶片的最大厚度100毫米。
 
    河南蒲永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注册资本298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国锋。兆瓦级风电机组叶片、机舱罩生产、加工、销售、维修及相关服务是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
 
关键词: 复合材料 风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