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IS与FiberCore Europe合作在澳大利亚建造FRP复合材料桥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FiberCore Europe  浏览次数:239
核心提示:可持续基础设施系统(SIS,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为世界各地的多元化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基础设施项目。凭借20多年的经验,SIS还是为
      可持续基础设施系统(SIS,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为世界各地的多元化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基础设施项目。凭借20多年的经验,SIS还是为石油和天然气,采矿,航空,水产养殖,船舶和港口,运输和物流以及农业应用提供可持续替代品的市场领导者。

  SIS正在与欧洲最成功的轻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桥梁和公路甲板生产商FiberCore Europe(荷兰鹿特丹)建立制造合作关系。 FiberCore Europe的InfraCore Inside技术是纤维增强聚合物(FRP)桥和闸门制造和安装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可生产符合所有标准和政府要求的复合结构,同时提供100年的实际免维护使用寿命。从荷兰,比利时,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典,挪威,中国,美国和现在的澳大利亚安装了900多座桥梁和闸门 - 从自行车和人行天桥到世界上跨度最长的复合材料桥梁。
 
  SIS和FiberCore Europe将共同组建一个国家中心,用于制造创新的轻质复合材料桥梁,包括在澳大利亚和大洋洲地区建造和交付可持续的FRP结构。 SIS将利用其在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和珀斯的合作伙伴的战略分销能力,并在澳大利亚,中国,北美和欧洲建立制造合作伙伴关系。 SIS和FiberCore Europe已经完成了澳大利亚四座FRP复合高尔夫桥梁的制造,供应和安装。 InfraCore内部技术现已在造船,海上设施和一般工业中实施。
 
  澳大利亚FRP桥梁的后续步骤
 
  “下一步是根据与FiberCore Europe的制造许可协议,将这些FRP桥梁的生产带到澳大利亚,”SIS结构总监Nick Wotton说。 “这将大大降低我们客户的运费和交货时间,并将彻底改变澳大利亚桥梁的制造和安装方式。坚持公司的精神,我们的目标是到2021年,所有结构都可以生产高达40%的回收消费后废塑料。”
 
  沃顿24年来一直参与澳大利亚可持续产品领域,主要通过再生塑料和再生木塑复合材料产品和结构。他负责设计和建造澳大利亚第一座完全由再生木塑复合材料制成的桥梁,并被认为是澳大利亚使用再生塑料制造可持续产品的先驱,其中包括在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奖项中荣获2008年度最佳绿色产品的产品。
 
  FiberCore由Noord-Brabant省委托在荷兰的Gemert Noord-Om高速公路项目上建造这座37米的夹紧式复合自行车桥。
 
  Wotton组建一支技术精湛的专业团队,包括设计师,工程师和产品开发人员。 “我们现在与FiberCore Europe达成协议,在这里建立一个制造工厂,利用再生成分创造完全可回收的本地制造的桥梁,甲板面板和具有100年设计寿命的道路甲板。如果加工再生材料没有任何的制造用途,循环经济根本不起作用,我们的桥梁我们计划使用大量的消费后废塑料,不然的话这些废塑料将被送到垃圾填埋场。“
 
  沃顿表示,SIS目前正在与其他进步的澳大利亚公司和个人进行谈判,以期进一步建立伙伴关系。 “低重量玻璃钢桥梁有许多优点,”他解释道,并指出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现场安全风险。 “桥梁建设在受控环境的制造设施外完成,这也提高了质量,可预测的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现场施工可能出现的复杂情况。非现场生产还可以减少安装过程中对周围道路和铁路基础设施的干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