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baris将离子处理器添加到复合材料和塑料教室设备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Abaris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Abaris培训资源公司(位于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为Enercon Industries(美国威斯康星州Menomonee Falls)的复合材料和塑料教室添
       Abaris培训资源公司(位于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为Enercon Industries(美国威斯康星州Menomonee Falls)的复合材料和塑料教室添加了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作为教室和实验室工具,用于证明等离子表面处理能够改善表面粘附性能。

        Abaris表示,Enercon的吹离子等离子处理器会产生强烈的等离子体放电,可以对表面进行正离子轰击。据报道,该工艺可以去除表面污染物,微蚀刻表面,并在功能上提高表面与粘合剂粘合的能力,所有这些都不会改变表面的机械或化学性质。
 
       根据Abaris的说法,这种类型的表面处理也有可能与复合材料的制造和修复中的其他工艺结合使用。该公司表示,在某些情况下,等离子体处理可以通过消除手动表面处理的缺点来改善工艺一致性,或者等离子体的好处可能是提高自动化生产线的生产速度和效率。
 
       要了解有关此过程的更多信息,请参阅Enercon和Abaris与CompositesWorld合作改进结构复合材料粘合强度的技术演示,或者报名参加Abaris的复合材料和金属类粘合剂粘合课程。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